台灣女性移工職場性別暴力及生育權論壇

2023/12/02文章

長期以來,台灣的女性移工遭受性暴力侵害的情況,非常嚴重,生育權也未獲應有保障。女性移工無法獲得平等對待,法律保障也無法落實,這是一件必須嚴肅對待的事。

因此,桃園市群眾服務協會在德國在台協會的協助下,針對臺灣外籍移工性別主流化及生育權,展開為期一年之綜合計畫,內容包括:

📍 對在臺外籍移工性別暴力及母職權利受侵害的狀況,進行問卷及訪談調查。

📍 針對現有性別暴力及生育權保護制度及申訴管道,對在臺外籍移工進行培訓工作坊。

📍 發表研究成果,並辦理社會對話。

在這場論壇中,我們邀請了移工、實務工作者、學者和官方一同研討、分享。期盼能藉由這些討論與思考,促進台灣的女性移工平權。

✨台德交流論壇活動資訊✨

時間:2023年12月15日(五)9:30-16:30

地點:桃園機場二航廈1019會議廳

主辦:桃園市群眾服務協會

贊助:德國在台協會

報名連結:台灣女性移工職場性別暴力及生育權論壇 (google.com)

---

🎉報名須知

1. 請確認填寫資料是否正確,以利主辦單位準備。

2. 本論壇因會議室設有人數上限,報名額滿為止,若超額報名,主辦單位將依報名順序以電子信箱通知報名成功。

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您來信詢問:汪英達主任 ydwong@spa.org.tw

誠摯邀請您參與本次論壇,請盡速報名以免向隅,期待與您一同交流,謝謝!

---

🎉議程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