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支持桃群|你能讓移工的身影不再破碎

爭取移工權益和消弭歧視:
「我們努力的,是讓移工有平等生存的機會。」

受疫情影響的這一年,大家都過得並不容易。
在台70萬名的移工努力撐起台灣經濟,卻同時面對更深的歧視;我們拚命救援傷病、懷孕移工,卻有填不滿的資金缺口。然而,我們不能、也不願放棄,因為對遠在異鄉的移工來說,我們是唯一能抓住的浮木

七年來,我們站在第一線救援移工,援助超過1,500位個案。

我們知道,每次接住的都是一整個家庭的人生。
我們相信,每次的投入不只是消除對移工的歧視與困頓——更是讓台灣社會邁向更平等的一步。

桃群需要你和我們站在一起,需要爭取的事情還有很多,你的捐款,能實質的幫助移工,改善在台困境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📍線下捐款:ATM轉帳 / 臨櫃
銀行代碼:華南銀行 內壢分行(008)
帳號:251-10-001429-2
戶名:桃園市群眾服務協會
轉帳後請以信件或粉專私訊我們捐款者姓名、電話&帳號末五碼。若有需要收據,請提供收件地址與抬頭統編或身分證字號。

 

 

 

 

付款選項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會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,可以透過 contact@spa.org.tw 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
 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收據資訊